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宏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

航天军用,科研机构,质检单位,大专院校,汽车行业,机械电子,电子能源,通讯化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大型砂尘试验箱使用小心得
大型砂尘试验箱使用小心得
发布时间:2020-01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原文来源:大型砂尘试验箱使用小心得 作者:林频仪器

  jswz/373.html">大型砂尘试验箱在环境行业正处于良好的成长阶段,该设备在电子、汽车等行业中都是必须要遇到一款测试产品。那么作为一款精密的大型砂尘试验箱使用过程是需要谨慎的,所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些使用小心得。

  A,能够在大型砂尘试验箱应用之后套上塑胶罩壳,那样能够避免尘土进到箱身体,以防箱身体的尘土过多而造成常见故障,可以降低清理箱体的频次。

  B,设备使用后要将样品去除,并且要把内胆清洗干净,在清洗干净后,还需要保持设备箱体内的干燥,这样才可以在下一次测试得到为精准的试验数据。

  C,大型砂尘试验箱的周围要远离化学物品,以免腐蚀该设备,并且该设备上方不要放置重物以免压坏该设备。

  D,大型砂尘试验箱的放置地点要保持水平,该设备需要水平的放置才可以,否则会在试验时发生意外。

  以上就是大型砂尘试验箱的使用小心得,并且目前我国的整体经济发展良好,国民生活质量大步上升的阶段,所以对于汽车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。所以我国的汽车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高峰期,因此对于该设备的需求也是呈上升趋势的。

  jswz/373.html">原文链接jswz/373.html">http://www.syx17.com/news/jswz/373.html